竞技风暴

邹侑根搭上西征班机:这一次我要争取打上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6:5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广东清新专电(记者 李晶)昨晚7时30分,朱广沪对外宣布了参加欧洲拉练的23人名单,邹侑根将随队前往西班牙。

  经过5天集训的观察,朱广沪昨晚公布了赴欧拉练的22人名单。此次赴欧,朱广沪将带上刘云飞、李健和李蕾蕾3名门将,后卫则有魏新、王亮、李玮锋、张永海、季铭义、张耀坤、杜威、孙祥和曹阳9人,肇俊哲、陈永强、李彦、胡兆军、徐云龙、邹侑根、黄勇和郑
斌8人组成了前卫线阵容,锋线只有李毅和石俊两人担纲,邵佳一将从德国启程与国家队会合。

  对于郑智和李金羽不能前往欧洲,朱广沪显得十分无奈:“郑智等球员的确很优秀,但考虑到山东4月6日要到印尼打亚冠的客场,他们可能3日就得出发。他们不能参加和西班牙队的比赛,我感到很遗憾。”对于最近5天的训练,朱广沪相当满意,这也让他对与西班牙的比赛充满了“幻想”,“我们最近的训练不错,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我们首先是考虑平局,当然我们也会有自己的进攻争取去取胜。”

  对于自己这次能去欧洲,邹侑根感到比较满意,但是他自己很清楚球队现在的情况,“能去并不能说就能打上比赛,我一定要争取能够打比赛。要知道我上次代表国家队打比赛只打了10多分钟,这次我一定要努力训练争取打首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