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楠男对体测充满信心 成耀东:老队员 新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3:29 东方体育日报

  在国际队征战2005赛季的主力阵容中,肯定将出现曲楠男的身影。这位国际队在最后时刻引进的前金德后卫,已经逐渐融入国际队,并成为后防线的一颗重要棋子。对于曲楠男近期的表现,主教练成耀东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曲楠男是一个很有职业精神的球员。来到球队后,训练一直非常认真、卖力,为年轻队员树立了榜样,我也相信,他的这种精神能够带动全队。”

  上月下旬加盟国际队后,曲楠男一直把强化体能作为体能训练的重点。由于一年时间没有打比赛,曲楠男充分意识到自身的身体状态需要调整,于是,在教练组的安排下,他给自己制定了强度超常的“魔鬼训练”计划。除了每天坚持跑10000米左右外,还和其他主力队员一样,参加了全队的战术训练课,以及近期相继进行的一系列热身赛。体能训练和战术训练两手同时抓,这对于缺席联赛已经一年时间的老将曲楠男来说,的确需要相当强的毅力和决心。对此,主教练成耀东说:“在引进曲楠男之前,我们对他是有所了解的。曲楠男是那种对待训练一丝不苟、对待比赛兢兢业业的球员,这一点,在加盟我们球队后得到了充分的证明。尽管是一名老队员,但是他从没有偷懒或放松对自己的要求,从训练或比赛来看,他的跑动丝毫不比一些年轻队员少。”看来,曲楠男的职业素养已经打动了成耀东,“因为经历过一些挫折,所以,看得出来,曲楠男对自己的足球事业显得相当珍惜和重视,我也期望,他在加盟我们球队后,能够重新树立起信心,为自己最后几年的足球之路写下美好的一笔。”

  从阵容上看,国际队延续了去年主打的442阵型。两名中后卫人选,也基本确定为曲楠男和黄震华。从近期训练和热身赛的情况看,曲楠男展现出了一名老队员的丰富经验。“他毕竟有这多年甲A比赛的经验,而且一直是打主力,这对于一名后卫来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我也相信,曲楠男可以为球队发挥出他的作用。”

  曲楠男已于昨天飞赴广州,今天,他将参加体能补测。“前一阶段训练比较系统,身体状态也明显好转,所以,我对这次体测充满信心。”曲楠男说。

  作者

  :本报记者 徐宏斌(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