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朝天子一朝臣 亚洲杯亚军阵容只剩一半是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3:24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国足主帅朱广沪在训练中首次推出了全场的主力与替补对抗比赛。在哈恩夺取亚洲杯亚军的主力阵容中,只有刘云飞、李玮峰、孙祥、肇俊哲、邵佳一和李毅依然在朱广沪心目中保留住自己的位置。胡兆军石俊抢班夺权

  朱广沪为主力阵容安排了“451”的阵型:门将刘云飞,三中卫杜威、张耀坤和季铭义,左后卫孙祥,右后卫魏新,双后腰肇俊哲和胡兆军,左前卫郑斌,右前卫徐云龙,单箭
头石俊。与主力阵容对抗的则是替补队员模拟西班牙队的“442”阵型。

  下半场朱广沪调整了四个主力位置上的球员,显然在这四个位置上朱广沪对主力人选还有所犹豫。左后卫上曹阳替换孙祥,右后卫上王亮替换魏新,左前卫上黄勇替换郑斌,右前卫上邹侑根替换徐云龙。朱广沪对这唯一一次的全场对抗训练效果相当满意,认为这次的集训成果在这场对抗中得到了体现。

  来自上海国际的李彦正在和小将胡兆军争夺除肇俊哲外的另一个后腰位置,应该说届时朱广沪起用更具经验的李彦的可能性更大。老将回归后将有微调

  考虑到这次赴欧洲出访作赛的还有五名深圳健力宝的球员和在德国效力的邵佳一,应该说迎战西班牙队的主力阵容还会微调。其中,哈家军的队长李玮峰应该会出任主力中卫,替代季铭义的可能性较大;李毅应该会出任主力前锋,替换年轻的石俊;邵佳一在主力左前卫的争夺上,应该会比郑斌和黄勇更有优势。

  另外,孙继海、李铁这两名实力超群的海外球员正在伤病恢复之中,如果他们彻底康复,将有机会分别占据一个主力右前卫和一个主力后腰的位置;来自山东鲁能的郑智因俱乐部的需要没有加入这次赴欧名单中,相信他回归后也可以顺利打上主力中卫位置。

  根据球员们目前的状态比较,朱广沪为中国队迎战西班牙队排出的主力阵容最有可能是:门将刘云飞,三中卫李玮峰、杜威和张耀坤,左后卫孙祥,右后卫王亮,双后腰肇俊哲和李彦,左前卫邵佳一,右前卫邹侑根,单箭头李毅。

  作者

  :本报记者 杜旻 秦云(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