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祥福:今年要打攻势足球 用最好的成绩回报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2:44 北京娱乐信报

  沈祥福:今年要打攻势足球

  “球迷的热情太让我感动了,我们一定要打出赏心悦目的攻势足球,用最好的成绩回报球迷。”在与球迷见面之后,现代队主帅沈祥福动情地说。

  本周六,现代队在工体文苑举行了与球迷的联谊活动,虽然主要的活动内容就是给
球迷签名留念。但这也是沈祥福在1999年离开国安之后,第一次与北京球迷见面,沈祥福说:“我离开国安已经5年了,但今天,我依然看到了京城球迷的热情。离开国安这5年,我经历了酸甜苦辣,有太多的感受。可以提前告诉大家,今年现代队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在进攻上要投入更多的兵力,打出赏心悦目的攻势足球。国安俱乐部一贯的风格就是永远争第一,所以对于球迷的热情,我们一定用最好的成绩给予回报。”之后,领队魏克兴也代表球队把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计划向与会球迷做了简要的汇报。信报记者孙玮

  三岁小孩加入球迷拉拉队

  信报讯 (记者孙玮)上周六、周日两天,共有2780名球迷加入了“绿色狂飙北京文明球迷拉拉队”,其中最小的入会球迷仅3岁。

  北京球迷协会会长王文说:“我们本来认为球迷参加拉拉队的积极性不会很大。但事实证明,球迷们对这支家乡的球队还是很支持的。另一方面,我们还曾担心,有的球迷可能会因为去年足坛发生的一些事情,产生抵触情绪。但入会现场的秩序非常好,这让我们很意外,也很感动。”

  在入会的现场,记者看到一对父母带着自己3岁的孩子赶来入会,虽然工作人员称3岁的小孩不用办卡也可以随父母进入看台,但这对家长表示一定要给儿子办卡,将来可以给他留一份纪念。为了能让更多的球迷拥有会员资格,北京市球迷协会决定,在4月8日之前球迷仍可以在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日内,于上午9时至下午4时,到工人体育场18看台下办理相关手续。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