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网球单项预赛继续进行 粤男单混双无缘决赛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0: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 黄启兵报道:十运会网球单项预赛昨天在天津进行了男女单打第二轮和混双第三轮的比赛。由于广东队在男单和混双全部失利,南京十运会网球比赛的男单和混双赛场上将见不到广东选手的身影。

  在昨天的男单第二轮中,广东队的岑国斌1比2不敌湖北的谢纯,李剑0比2输给了云南的老国手杨净竹,叶博0比2惜败于江苏的公茂鑫。广东三名选手都无缘前32名,失去了只
有前24名才能入围的十运会决赛阶段。此前第一轮中,马嵘已经出局。至此,广东男单全军覆没。男队主教练贺东波谈到失利原因时认为:“抽签碰到的对手都有得打,但我们的思想包袱太大,发挥不够好,特别是在气势上没有压倒对方。总的来说,是自己的实力还不够强大。”

  混双昨天决出了前8名,这八对选手已经确保了进军南京的参赛资格。昨天的混双比赛还爆出冷门,2号种子、天津的王钰/彭帅输给了湖北的刘博/李娜,无缘前八,但他们仍有可能在余下的4个名额中获得出线席位。广东选手在前天结束的第二轮中已经出局,无缘前16名,其中叶博/陈燕翀输给了7号种子、江苏的公茂鑫/高铨,李剑/刘卫娟输给了湖北的刘博/李娜。

  相比之下,广东女线的形势较好。刘卫娟/陈燕翀在昨天的女双第二轮中继续获胜,杀入前16名,出线在望。但吕呈杰/武文浩不敌浙江对手,已经出局。

  (实习生/编制)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