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十运足球队出征江城 黄凤涛等职业球员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0: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小组被公认为十运会足球预赛的“死亡之组”

  本报武汉专电 记者 谷正中报道:今天中午,广东全运会足球队抵达武汉备战十运会预选赛。主帅陈玉良对队伍进行了微调,深圳健力宝队的小将前锋尹小龙因故在出征名单中被“拿下”,不能随队前行。

  此行,广东队共有23名球员前往江城,其中职业球员有广州日之泉队的卢琳和黎志星、深圳健力宝队的黄凤涛。

  据陈玉良透露,尹小龙近日训练时有伤在身,状态一般,所以没能随队出征。

  广东队是作为种子队而分在湖北赛区的,同组的还有湖北、北京、重庆和陕西,从后天起五支球队将为两个出线名额展开血战。此组也被称为全运会预选赛的“死亡之组”。

  (实习生/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