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女篮预赛兰州赛区开赛 解放军浙江赢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23:47 新华网

  新华网兰州3月20日电(记者张泽远)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女篮预选赛兰州赛区20日开赛。当晚共进行两场比赛,解放军队和浙江队分别战胜湖北队和福建队。

  据了解,西宁、深圳、江西龙岗3个赛区的比赛也于当日开赛。每个赛区前两名将直接出线,4个第三名争夺3张决赛阶段比赛入场券,最终将有包括东道主江苏队在内的12支球队参加十运会女篮决赛阶段较量。

  在兰州赛区的4支球队中,解放军队实力明显高出其余3队。因此,在解放军队和湖北队之间展开的第一场比赛没有悬念。解放军队的隋菲菲展现了出众的实力,一开局就以一个3分球为本队赢得满场喝彩。随后,柏华和隋菲菲组成了强有力的进攻组合,不断发起进攻。第二节开场不久,隋菲菲和柏华被换下,但是整体实力强劲的解放军队的进攻能力并没有因此受到削弱。第二节结束时,该队已将比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并最终以79:47赢得比赛胜利。

  浙江队和福建队之间的第二场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双方实力相当,都想赢得这场比赛,为夺取赛区第二名奠定基础。最后福建队以80:83负于浙江队。

  据兰州赛区比赛组织者介绍,新任中国国家女篮主教练梅尔将赴各个赛区观看比赛,22日将从西宁来到兰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