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亚高尔夫球精英赛英格兰选手夺冠 勇夺16万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21:37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3月20日电(魏娜王英诚) 三亚TCL高尔夫球精英赛经过4轮较量,20日在三亚亚龙湾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英格兰选手卡西和爱尔兰选手麦克金雷同以266杆、低于标准杆22杆的成绩名列榜首。经过两轮加洞赛,卡西成为最后的胜者,获得16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本轮比赛中,卡西和麦克金雷均发挥出色,最终同以低于标准杆22杆的总成绩高居
榜首。接着,两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加洞赛。加洞赛第一洞,两人都以标准杆完成,只好进行第二洞的较量,结果卡西以一记精准的长推“抓下一个小鸟”,夺得冠军。

  本轮成绩为66杆的丹麦老将比约恩、成绩为65杆的韩国选手姜旭淳以及成绩为67杆的泰国选手普拉普,同以267杆、低于标准杆21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三名。老将蒙哥马利则滑落至第六名。

  中国选手张连伟当天的成绩是69杆,4轮总成绩278杆、低于标准杆10杆,排名并列第四十一位;梁文冲本轮打出71杆,总成绩排名并列第四十八位;郑文根打出73杆之后排名并列第六十位;小将李超和尚磊发挥不佳,都以75杆完成比赛,分列总成绩第六十五位和第六十九位。

  这项总奖金为100万美元的赛事是2005年欧巡赛的第一站赛事,是迄今为止中国企业赞助的奖金额最高、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国际高尔夫球赛事,也是欧巡赛43年历史上第一个由中国企业冠名的赛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