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梅尔将在十运会女篮预赛期间挑选队员 200503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7:1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20日电(记者单磊)国家女篮新任主教练、澳大利亚人汤姆·梅尔将去十运会女篮预赛各个赛区,挑选新一届女篮国家队成员。

  梅尔18日深夜抵达北京,休息一天后就与首都媒体正式见面。会上篮协宣布,女篮国家队教练组分批下到十运会女篮预赛的4个赛区。篮管中心国家队管理部主任匡鲁彬去深圳赛区,助理教练范斌和孙凤武分别去江西九江和青海西宁赛区。梅尔和国家队领队白喜林20日
中午启程去西宁,两天后去兰州赛区,23日再到九江。因为深圳赛区只有上海和河南两队,就不专程实地考察了。

  女篮国家队将在十运会预赛之后重新在北京集结,5月份将到美国进行亚锦赛之前的热身。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