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妮娜为中国夺取第一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6:06 北京晚报
李妮娜为中国夺取第一金(图)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在芬兰卢卡举行的2005年世界自由式滑雪锦标赛空中技巧比赛中,中国选手李妮娜和队友郭心心分别夺得女子组的冠军和第三名,这是中国选手在这一冬奥会项目上夺得的第一枚世锦赛金牌。

  李妮娜在上周的世界杯系列赛中,以绝对优势夺得赛季总冠军。昨天她以200.03分排名资格赛榜首进入决赛,郭心心以178.04分列第五。决赛中,李妮娜两跳难度系数为3.55,第一跳得到100.28分,第二跳得分97.09分,最终李妮娜以197.37险胜对手夺冠,郭心心以183.94分夺得铜牌。盐湖城冬奥会第五名李妮娜,已经成为中国队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上,明年都灵冬奥会上的夺金点。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