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甲烽火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6:06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中甲进行第三轮比赛,厦门蓝狮队继续保持不败,在积分榜上领跑。

  国力1比1平有有

  第25分钟,哈尔滨国力队黄磊罚出任意球,埋伏在后点无人盯防的周皓罡将球顶进。第38分钟,南京有有队同样利用任意球由外援罗曼抢点将比分扳平。

  亚泰2比2平蓝狮

  第8分钟,长春亚泰队伊利耶反越位成功,在两名防守队员的围追堵截下将球捅进球门远角。第80分钟,厦门蓝狮队党云飞在大禁区外果断起脚射门,皮球打在右门柱上弹进网内,将比分追平。两分钟后,亚泰队杜震宇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破门。伤停补时阶段,厦门队田野突入禁区,晃过亚泰队防守队员果断推射,追成2平。

  九城2比0胜延边

  第9分钟,上海九城右路传中被顶出,姚幼明禁区外迎球怒射率先破门。第70分钟,延边世纪队后卫玄春浩漫不经心送给九城一个角球,姜坤接祁宏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2比0琐定胜局。

  建业1比0胜长波

  第65分钟,河南建业队薛飞右路得球后突入禁区被大连长波队后卫绊倒,薛飞亲自操刀主罚点球命中,打进全场惟一进球。

  舜天1比1平绿城

  江苏舜天队罗德里格斯在错失了3次单刀机会后,终于在第59分钟进球,打破场上僵局。第81分钟,舜天后卫葛勇忙中出错,一个漂亮的头球后蹭攻破了自家大门,为绿城队将比分追平。

  湘军2比1胜五牛

  第9分钟,湖南湘军后场断球发动反击,外援阿格鲍在禁区线附近转身射门破网,1比0。第54分钟,成都五牛队赵明鑫将比分扳平。第74分钟,成都五牛队唐海手球犯规,湘军李丹操刀主罚命中。

  海信0比0平日之泉

  由于体育场草皮严重沙化,两队像在沙滩上踢球,最终双方握手言和。刘大伟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