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中邦4比0轻取对手 张效瑞轻伤虚惊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1:5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曹杰)昨天下午,上海中邦在东方绿舟基地和来访的天津十运队打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邦4比0轻取对手。在下周的足协杯首轮比赛之前,这很有可能是中邦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因此这场比赛的状态将直接决定了中邦进入今年联赛时的状态,从今天的比赛过程来看中邦颇有点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意思。

  本场比赛中,中邦进攻核心张效瑞不小心崴了一下脚惹得中邦的教练组一片惊呼。
幸亏在检查后,张效瑞只是脚踝扭伤休息几天即可,大家才放下心来。在本场比赛中,中邦展现出来了非常良好的竞技状态,不管是主力队员还是替补队员都显得比较兴奋,场上非常敢做动作,和前几场热身赛相比让人耳目一新。面对实力绝对不弱的天津十运队,中邦显得游刃有余。上半场中邦派上了大部分的主力,结果主将范志毅打入一球,外援迪迪尔梅开二度,另外一名小将许翔则攻入了他中邦热身系列赛中的第三球,全场比赛的4个入球全部都是在上半场主力阵容上场的时候完成的,显示了中邦主力配置强大的实力。主教练马良行表示,这场比赛之后中邦基本上已经完成了今年的热身任务,为中超联赛做好了准备,“我们中邦的策略就是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杯赛和联赛一样的重要,没有说侧重哪一头。我们基本上已经准备好了应该准备的东西,至于比赛我们只能一步步打。”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