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里斯克受足协官员挽留 招致死亡威胁卷土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1:58 上海青年报

  新华社赫尔辛基体育专电瑞典著名足球裁判弗里斯克在被迫宣布“挂哨”一周之后,就因为欧洲足联和国际足联的高级官员们频频表示对他的挽留之意,再次受到了死亡威胁。

  弗里斯克通过19日在瑞典电视频道TV4播出的节目痛心地说:“我已经退出了,而且就为了那一个原因,因为我希望这一切就此打住。”

  弗里斯克没有具体描述他所接到的恐吓,只表示那是针对他和他的家人的。他说:“这种事情,你甚至不想让你的孩子们知道,又怎么会公开谈论呢?”弗里斯克同时重申,他的“挂哨”是最终决定。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