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申花积聚人气财气 吴金贵献身代言感冒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1:5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联赛备战已经到了关键时期,而各家俱乐部在球市上的活动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在申花俱乐部的领导班子的新思路下,无论是人气还是财气都得到了聚集,现在所等待的只是联赛的开场哨音。

  举办球迷短训班

  由于本赛季上海有三支中超球队,故而球市的竞争分外激烈。申花俱乐部旗下的各家球迷会昨天派代表在申花会馆参加“申花球迷短训班”第一期的活动,上海市球迷协会的领导以及申花俱乐部的领导都在会上发言。随后,球迷还前往康桥基地观看了申花队和天津队热身赛的下半场,而正是在众多球迷的呐喊下,申花队在下半场连进两球,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在欢庆胜利的同时,球迷代表将一面锦旗赠予申花足球俱乐部,鼓励球队在新赛季获得佳绩。在赛后的自助餐会上,球迷和球员得到了充分的互动,俱乐部也对这种形式的互动成果表示满意。“这联络了球队和球迷的感情,这样的活动在联赛期间还要继续,而且形式还会更加丰富多样,目的就是为了让球迷真正体会到这是我们自己的球队。”

  球衣广告售千万高价

  俱乐部旺了人气,财气自然也紧跟。尽管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并不景气,但是“申花”这块十年不变的品牌依然具有巨大的价值。尽管申花的背后广告依然归属股东之一的“上海电气”,不过球衣胸前的广告在大股东SVA之外有所变动,上药集团旗下的“新帕尔克”的LOGO也出现在SVA的标志以下,成为申花队新赛季的赞助商。据悉,“新帕尔克”方面将为这次赞助支付一千万以上的费用,而这仅仅是“作为和足球合作试探性的第一步”,如果合作顺利,双方将在来年扩大合作并且深化合作形式。另据记者了解,赞助厂商还诚邀副总吴金贵加入到“新帕尔克”广告的制作中来,成为这款治疗感冒新药的代言人。“这可是没有酬劳的!”金贵笑谈这次极有可能成功的“代言”,“我的肖像权无偿奉献给申花了。其实真正过硬的不是我的肖像,还是我们的俱乐部品牌。”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