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青年跳水精英竞技锡都个旧 20050320(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1:35 云南日报
全国青年跳水精英竞技锡都个旧20050320(图)
图为云南红河跳水队小队员在比赛中。 李 健摄

  2005年全国青年跳水冠军赛3月18日在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个旧市开启战幕。在首日比赛中,年轻的红河跳水队发挥出色,获得两枚铜牌。

  比赛在锡都个旧市新落成的游泳跳水馆举行。3月18日进行的是男子双人3米板,女子双人10米台,男子双人10米台,女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上午进行的女子双人10米台的比赛竞争激烈,天津、广西、北京、四川、云南红河队比分交替上升,综合成绩排在第四名的红河小将在最后的决赛中发挥出色,以总分279.60分超过了北京队3分,获得第三名。天津队王鑫、康丽和广西队王露、陈继红分别以286.51分和280.62分获得一、二名。

  据红河队领队张伟介绍,出生于1991年的杨玉梅和今年才12岁的杨荟冉配合时间不长,首日比赛能发挥出平日的训练水平,难能可贵。在下午进行的男子双人10米跳台比赛中,红河队陶宇和尹永波表现出色,以总得分314.70分夺得第三名。山西队、河北队获一、二名。另外,云南红河队吴浩钿、林劲在男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名列第六名。

  2005年全国青年跳水冠军赛3月18日至3月22日举行,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红河州体育局承办,云南省体育局、体育广告公司协办,个旧市十号楼宾馆冠名。所有参赛运动员均为国家游管中心注册的专业或业余选手,是十运会前国内优秀青少年选手的预演,吸引了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天津、北京、广东、广西、上海、重庆、陕西、安徽、四川、湖南、河北、福建、湖北、江苏、江西、海南、山西、山东、浙江、云南红河共21个省区市和部队的优秀代表队参赛。本次比赛还将进行男、女1米跳板、3米跳板、10米跳台、个人全能的比赛。

  徐永诚(云南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