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奔牛遭淘汰终居南区第四 200503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1:35 云南日报

  云南红河奔牛男篮昨晚在客场与八一双鹿展开南区季军的第二度交锋,结果,实力稍强的八一双鹿114比103艰难取胜,并以总比分2比0淘汰奔牛,获得南区第三。

  这样,在即将进行的1/4淘汰赛中,奔牛队将迎战北区老大辽宁队,八一将对阵北区第二北京队。

  昨晚的比赛一波三折,双方比分始终没有被拉开,首节八一以24比27落后于奔牛队。第二节,奔牛队攻势不减,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6比28,领先最多的时候,云南队曾多了10分。八一队叫了暂停,半场结束,八一双鹿51比57落后。

  第三节,云南队命中率下降失误增加,八一趁机将比分扳为64比63。双方此后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八一领先结束了比赛,84比82。关键一节,奔牛队一上场便打得有声有色,一度领先。阿的江叫了暂停后,八一连续投中三分,主队又以94比93反超。之后主队终于控制了场上局面,张劲松投中压哨三分,主队最终以114比103获胜。

  云南队外援迪恩拿到全场最高的40分。

  刘自金(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