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云南省体育记者协会成立 200503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1:35 云南日报

  云南省体育记者协会昨日正式在昆成立,全省体育新闻工作者有了自己的“家”。

  云南省体育记者协会是经过省民政厅批准,由全省体育新闻工作者为主自愿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旨在团结和组织全省体育新闻工作者推进体育宣传工作,加强体育新闻队伍建设,为发展我省体育新闻事业服务。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人民群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日益增强,体育越来越受到欢迎。云南省体育记者协会是我省体育事业和新闻事业蓬勃发展的共同产物。近年来,云南体育事业在竞技体育、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云南新闻媒体在宣传体育、促进体育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昨日,来自我省各新闻媒体的体育新闻工作者欢聚昆明海埂训练基地,举行体育记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省体育记者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主席和主席。协会邀请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晏友琼担任名誉主席,省体育局局长查大林当选协会主席。

  晏友琼在成立大会上要求全省体育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做好体育宣传报道工作,促进云南体育事业和新闻事业的共同发展。

  中国体育记者协会发来贺电表示祝贺。

  (云南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