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战国时代拒绝弱肉强食 领头羊之争未分高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1: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记者高西广

  一场惊心动魄的领头羊之争,最终未能分出高下,七场比赛有四场打成平局。中甲三轮战过之后,除了大连长波三战皆败、浙江绿城少赛一场两战均为平局外,其它各队都有赢球的记录,中甲不仅拒绝弱肉强食,而且已经进入战国时代。

  两强相争未分高下

  前两轮比赛均告胜利,厦门蓝狮继续着去年下半段的赢球势头。首轮9∶0狂扫大连长波,长春亚泰给人的感觉是强大无比。本轮两强相遇,谁取得胜利,谁将在各方面为冲超赢得先机。

  两度领先的主队,在最后一分钟让对手破门。使得到手的三分变成了一分,真是遗憾不已。而厦门蓝狮客场逼平冲超的强劲对手,应该说十分满意。

  高洪波确实该感谢他的小老乡田野,上一轮对上海九城,田野率先打破僵局,本轮又是田野在最后一分钟单骑救主,使厦门蓝狮继续坐在了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

  各取一分,对于两支志在冲超的球队来说,是个可以接受的结果,当然对于其他还有志于冲超的球队来说,也是个不错的结果,至少他们用不着为拉开太大的分差而担忧。

  九城湘军终于得胜

  升班马上海九城今年花大力气引进江津、祁宏、姜坤、唐田等中超大腕,试图实现一年一个台阶,然而首轮在主场与中甲老臣有有战平之后,上一轮在厦门让蓝狮以3∶1斩于马下。昨日九城面对另一支升班马延边队,结果以2∶0战而胜之,方显出几分强者的风范。

  与国力一样,日子十分难过的湖南湘军,终于有人愿意出资接手这支队伍。在经过痛苦的两连败后,昨日在家乡父老面前湘军露脸,以2∶1击败成都五牛首尝胜果。

  江苏舜天和浙江绿城虽都以低调征战本赛季,但并不能说这两支队伍没有想法。昨日江浙两强相遇以1∶1未能分出高下,目前舜天三战一胜两平保持不败,而绿城也是两战金身不破。

  河南建业首轮主场告负,次轮客场逼平绿城后,昨日家门口1∶0击败大连长波,中原大地一片欢腾。志在冲超去年只差一步的广州日之泉开局不利,在昨日与青岛队战成0∶0平后,目前一胜两平积5分,积分榜上与舜天、亚泰同列次席。另外一场比赛,国力与有有战成1∶1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