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自由式滑雪世界锦标赛李妮娜勇夺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1:17 黑龙江日报

  据新华社电当地时间18日,中国选手李妮娜在芬兰进行的2005自由式滑雪世界锦标赛上,毫无争议地夺得了女子空中技巧冠军。这是中国选手在自由式滑雪世锦赛上获得的第一个冠军。

  李妮娜以197.37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另外一名中国选手郭心心获得铜牌,成绩是183.94分。银牌由来自瑞士的埃弗恩·鲁以196.01分的成绩获得。

  在为中国获得首枚世界杯金牌的中国名将郭丹丹退役之后,以李妮娜和徐囡囡为代表的一批年轻运动员迅速成长了起来。李妮娜从1995年开始练习自由式滑雪,在2002年冬奥会上曾获得空中技巧比赛的第五名。

  李妮娜本赛季表现相当出色,在12站世界杯赛中夺得了6站冠军。(生活报)

  作者:她就是“医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