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逆转罗斯托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0:40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2004-2005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全面开战,拜仁慕尼黑队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三球,最终在主场以3比1击败罗斯托克队全取三分。

  是役,罗斯托克队一开场就积极进攻反客为主,第16分钟莫哈里禁区内抢点头球破门,罗斯托克队以1比0领先。失球之后拜仁慕尼黑队球员显得有些焦躁,直到卢西奥突入禁区为主队扳平比分,拜仁慕尼黑队才逐渐找回状态。第65分钟,皮萨罗为拜仁队将比分反超。
第87分钟,泽·罗伯托禁区内连续六次晃动后被莫哈里拉倒在地,拜仁队获得点球。巴拉克操刀主罚命中,拜仁慕尼黑队最终以3比1主场取胜。

  在同时进行的其他比赛中,波鸿队主场以5比1大胜沃尔夫斯堡队,不来梅队客场以2比1击败纽伦堡队,勒沃库森队主场以2比0战胜凯泽斯劳滕队,汉堡队主场以2比3负于多特蒙德队,柏林赫塔队主场以3比0战胜弱旅比勒菲尔德队,汉诺威96队主场以2比1战胜门兴哥拉德巴赫队。(昕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