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厦门队连胜受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0: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郝福建实习生刘扬)厦门蓝狮队在中甲联赛

  中的连胜势头昨天被长春亚泰遏制,双方在长春以2∶2战平。湖南湘军、河南建业和上海九城队则在昨天的第三轮中甲联赛中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

  主场作战的长泰亚泰队开场仅8分钟就由外援伊利耶打进一球。第79分钟,厦门蓝狮队
由宋超扳平比分。三分钟后,杜震宇的进球使长春亚泰队再次领先。终场前三分钟,厦门蓝狮队球员田野利用对方防守失误,把比分锁定为2∶2。

  “升班马”上海九城队主场2∶0击退同为“升班马”的延边队,姚幼明和姜坤上下半场各入一球,这场比赛也是上海九城队升入甲级后的首场胜利。河南建业凭借薛飞的点球以1∶0力克大连长波队,河南建业队本赛季首尝胜果。湖南湘军主场2∶1力克成都五牛,此前湖南湘军两战皆败。本轮另外三场比赛的结果为:哈尔滨人国力1∶1平南京有有,江苏舜天1∶1平浙江绿城,青岛海信0∶0平广州日之泉。

  三轮过后,厦门蓝狮以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位居榜首,长春亚泰、江苏舜天和广州日之泉均为一胜两平紧随厦门之后,大连长波队三战皆败排名垫底,大连长波队也是惟一一支三轮过后一分未得一球未进的球队。长春亚泰队外援伊利耶以六粒进球排名射手榜第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