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双雄火并切尔西对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0: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申伟)欧洲冠军杯1/4决赛与半决赛抽签近日揭晓。结果米兰双雄自2002/03赛季半决赛以后再次遭遇。夺冠热门切尔西对撼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对阵利物浦,两支名气稍小的球队里昂与埃因霍温相碰。

  尽管意甲三豪门AC米兰、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全部杀进8强,英超也有切尔西与利物浦两支球队,但是由于1/4决赛抽签采取随机方式,因此同联赛球队有可能提前遭遇。而恰巧
米兰双雄就出现了再次遭遇的情况。

  从比赛成绩看,在这次参加抽签的8强中,6支球队共夺得19座冠军杯。AC米兰夺冠次数(6次)仅次于被淘汰的皇马。利物浦与拜仁各4次。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各2次,埃因霍温也有1次夺冠历史。只有切尔西与里昂没夺过冠军杯。

  1/4决赛两回合比赛分别于4月5/6日与4月12/13日进行。半决赛安排在4月26/27日与5月3/4日。决赛于5月25日在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奥林匹克球场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