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篮洋帅昨天抵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0: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昨天凌晨,中国女篮历史上首位外籍主教练汤姆·马赫抵达北京。他是在经过10多个小时长途飞行之后,由悉尼飞抵北京的。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赫说出了隋菲菲和苗立杰的名字,说她们两人技术细腻,是非常好的球员。另外,他还提到了叶莉的名字。马赫表示自己作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队主教练,曾在奥运会、世锦赛等诸多比赛中与中国队交过手,“我关注中国队已经有10多年了。”
马赫表示,这次执教中国女篮,将是自己执教生涯中最辉煌的一页。他这次来京将要和中国篮协敲定聘任合同的具体细节。

  目前,中国女篮已经结束了奥运会后的第一期集训,回到各地方队,备战从3月20日开始的全运会女篮预赛。(浣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