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天津体育局与多排协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加强交流与互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0:08 天津日报

  苑金鹏

  本报圣多明各3月19日电(特派记者苑金鹏)昨天下午,天津体育局与多米尼加排球协会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加强合作和交流,以互访为基础共同提高双方的排球运动水平。

  多米尼加奥委会秘书长、多米尼加排球协会主席、国际排联副主席、多米尼加排协国
家队项目经理霍菲斯,中国驻多米尼加商务代办处代表蔡维泉,以及天津女排代表团团长谢德龙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多米尼加排协决心走中国排球的发展道路,在身体方面占优的前提下走技术全面、防守出色的路子,这次天津女排的访问比赛就是他们这个计划的一部分。通过这几天的交流和比赛,多米尼加方面认为天津女排的技术、战术以及训练等方面非常突出和优秀,决定与天津女排加强交流和合作,并提出了每年互访、2008年奥运会在天津集训、聘请天津女排教练到多米尼加执教国家队等具体要求。

  在签字仪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霍菲斯表示,感谢天津女排对多米尼加女排的支持和帮助,多米尼加人民很早就有一个获得女排奥运会金牌梦想,你们正在帮助我们实现自己的梦想。

  上图本报特派记者苑金鹏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