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体育大世界》开播九周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0:08 天津日报

  明星队与钢管公司队赛足球王靖

  本报讯(记者王靖)昨天上午,天津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台《体育大世界》节目开播九周年纪念活动之一,由《体育大世界》明星队与天津钢管公司队进行的足球表演赛在54中学隆重举行。

  九年来,《体育大世界》栏目为推动天津体育事业和群众体育的发展做出很大的贡献,并架起了一座运动员与体育爱好者沟通的桥梁。《体育大世界》节目丰富多彩,《泰达体育大世界周日特办》、《石勇时间》、泰达球员与球迷的大型沙龙活动等,深受广大听众和体育界人士的欢迎。

  本次比赛是《体育大世界》明星队进行的首场比赛,该队由天津足球名宿蔺新江挂帅,电视台、电台新闻台特约评论员石勇担任领队,球队中有孙建军、高飞、高玉勇、侯桐、王毅、田玉来、魏东、赵斌、梁宇、朱艺、张凤梧等前天津一线球员,对阵的天津钢管公司队是本市一支非常活跃的业余球队。今后《体育大世界》明星队还将吸引更多的天津退役球员加盟,组织球迷、听众与他们一起参加各种公益活动,并与其他城市球队进行交流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