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信主帅左文清痛并快乐着 不尽人意把希望寄托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58 半岛都市报

  0:0,对于一心要取得主场“开门红”的海信地产队来说,这个比分有些不尽如人意,但两名外援的优异表现,又让主帅左文清感到很欣慰。两种滋味在心头交织,难用语言表达自己心情的左文清只好把希望寄托到未来。

  比赛结束后,左文清一走进休息室就大声安慰起队员来:“大家打得很好,没能取胜挺遗憾的,但是不要紧,咱们会越打越好的!”

  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左文清同样表达了遗憾之情:“日之泉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我们没有创造出多少射门得分的机会,不过,没能在第一个主场取胜确实感到非常遗憾。”尽管如此,左文清对本队的前景依然看好:“我对队员们的表现非常满意,下一步我们将好好研究一下外援在中前场的运用,我相信我们能一步一步打得更好。”

  虽然去年联赛的第四名广州日之泉早早就吹响了“冲超”号角,但这次他们的表现却着实一般,主教练麦超赛后也是十分庆幸:“能拿到一分我感到非常幸运,我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

  尽管没能取胜,但在昨天的比赛中,海信地产的两名外援桑德和瓦克表现相当抢眼,其中瓦克还当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人高马大的桑德在比赛中成为球队前场进攻的枢纽,无论是后场球员还是队友掷界外球、罚任意球,都将球主动送到桑德的头上,通过他的头球摆渡策动攻势。令人惋惜的是,由于海信地产队边路无法形成有效的传中,桑德的身高被荒废了。

  相比之下,瓦克的作用要更显著一些,他脚下技术非常细腻,经常在中场的进攻组织中,将对方队员耍得团团转,多次为队友制造出绝妙的射门机会。为了冻结这个“小精灵”,广州日之泉只好在防守中多次采取犯规战术。

  赛后,左文清对桑德和瓦克的表现感到十分满意,“他们的作用确实非常明显,随着日后的深入磨合,我相信他们的表现会更好。”

  本报记者 苗卫国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