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西行名单初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58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19日讯(记者 苗卫国) 随着国足赴欧洲拉练的日子日益临近,国足的大名单人选也浮出水面。随着健力宝五名国脚已确定参加赴欧拉练,此次西征的大名单将主要是由健力宝队员加上正在清远基地参加集训的队员组成。而鲁能的国脚已确定不参加此次拉练。

  因为仓促组队,所以朱广沪知道此次拉练的输球导致帅位不稳的风险极大,不希望惨
败的他心里很清楚该如何使用队员——尽量多用熟悉的旧部和“哈家军”骨干,个别位置上补充一些优秀的队员。

  据一位足协内部人士透露,国家队西征大名单已经基本确定,李毅等五名健力宝队员将于本月21日直接去北京与球队会合,这样一来,在清远基地集训的球员将有6名队员被淘汰,经过权衡,初定的大名单如下:李毅、李玮峰、张永海、李蕾蕾、陈永强、周挺、杜威、张耀坤、陆峰、魏新、孙祥、肇俊哲、黄勇、徐云龙、邹郁根、王亮,郑斌、曹阳,李彦、胡兆军、郑斌、刘云飞、李键、邵佳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