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里斯特尔斯再夺印第安韦尔斯大师赛女单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4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9日电(记者梁希仪)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19日在印第安韦尔斯网球大师赛决赛中,以6:4、4:6:和6:2战胜美国的世界头号选手达文波特,3年内第二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女单冠军。

  在有7000名球迷观看的这场决赛中,克里斯特尔斯打出5次发球直接得分和37次“一拍致命”的精彩球,用了2小时5分钟击败达文波特,重温她2003年在这一大师赛上首次夺魁时
的喜悦,并拿到了33.2万美元的冠军奖金。

  2003年这一大师赛的女单决赛也是在克里斯特尔斯和达文波特之间进行的,当时克里斯特尔斯以6:4和7:5获胜。

  这场胜利也是这位非种子选手获得的第22个职业单打冠军。因为手腕受伤和随后进行的手术,克里斯特尔斯“荒废”了2004年的大部分时间,排名也从世界第二降到了目前的第133位。

  克里斯特尔斯是在18日的半决赛中,以6:4和6:2击败四号种子杰缅季耶娃后进入决赛的。而达文波特是以两个6:0轻取温网冠军莎拉波娃后,跻身决赛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