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腊免除“逃检”两将指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43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在雅典奥运会前夕逃脱药检的希腊短跑明星肯特里斯、萨努18日被希腊田径协会免除全部指控。但两人的教练泽科斯受到了惩处。鉴于他在这起丑闻中扮演的角色,希腊田协勒令他“挂职”四年。

  对于这个出人意料的结果,负责调查此事的纪律委员会主席帕纳戈普洛斯解释说:“所谓肯特里斯无故拒绝参加药检,其实是根本没人通知他,萨努也是这种情况。”不过两人
是否能很快重返跑道,还要看国际田联是否决定对希腊田协的这个决定进行上诉。国际田联和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已经对此结果表示异议。国际田联发言人戴维斯说:“这个结果让我们感到惊诧。我们正在等待希腊那边传来调查的相关文件。”

  就在希腊奥运会开幕前一天,肯特里斯和萨努没在规定时间内接受药检。两人辩解说是因为遇到摩托车车祸而住进医院,后被指控捏造事故逃避药检而被国际田联暂时禁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