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凯尔特人火爆火箭停止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42 城市快报

  方李敏

  波士顿凯尔特人打得是全联盟最具观赏性的篮球,无畏而放纵,即使在客场比赛,他们也无所顾忌。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凭借替补球员马克·布朗特贡献的赛季个人新高22分,凯尔特人在丰田体育中心以103∶92击败火箭,从而终结后者最近六连胜的猛烈势头。

  比赛开始后一分钟,凯尔特人就一直处于领先优势,大部分时间里打得很轻松,这说明火箭的球员有点疲惫了。麦迪为火箭砍下22分,姚明为火箭贡献18分。客场战胜火箭使得凯尔特人主教练保罗·皮尔斯赛后似乎有点口不择言:“我们正在成为精英球队,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因为队中的所有球员都勇于牺牲,大家一起控制球。”在最近的11场比赛中,波士顿凯尔特人仅仅输掉其中的1场。保罗·皮尔斯随后补充说:“这对于我们又是一种考验,火箭如今和我们一样火爆,或许他们要更火爆,我们经受住了考验,最终获得胜利。”

  编译/记者方李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