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F1 大马排位赛雷诺车队称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42 城市快报

  张帆

  “事情发展到现在这个程度,我当然不高兴……但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现实,你不能期望过高。”如果在去年,你根本无法想像这种泄气话会出自车王舒马赫之口。昨天,10支车队的19位车手(包括舒马赫的队友巴里切罗)一致认定澳大利亚站的撞车事故应由车王负全责,因此他也就不得不公开向自己的同胞,车祸的受害者海菲尔德道歉。

  厄运并未由此终结,在随后进行的F1马来西亚大奖赛第一次排位赛中,舒马赫仅跑出了1分34秒072的成绩,这个成绩甚至还不如此前刚刚接受他的道歉的海菲尔德,舒马赫最终在20名车手中排在第12位,夺取杆位基本无望。雷诺车队又一次成为了排位赛的主角,这次虽然没有了大雨帮忙,但是看来酷热的天气同样能给他们带来幸运,雷诺车队的阿隆索以1分32秒582的成绩排在首位,丰田车队的特鲁利1分32秒672排在第二,费斯切拉排在第三。雷克南、小舒马赫、韦伯、蒙托亚分列4到8位,法拉利的另一位车手巴里切罗排在第14位。

  记者张帆/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