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击剑张家港站比赛昨鸣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42 城市快报

  苏娅辉

  【击剑昨日预赛】女佩团体摘铜女重团体第八

  击剑十运会预选赛(张家港站)于昨天鸣金收兵,在女子佩剑团体赛的较量中,天津女佩再获1枚铜牌,女子重剑队获得团体赛第8名。

  在昨天进行的女子佩剑团体赛中,主将谭雪因伤缺阵,赵雪、付娜、曹艳和齐纪担当起了捍卫天津女佩荣誉的重任。在争进前4名对阵广东队的比赛中,小将齐纪发挥出色,在天津队处于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力挽狂澜一局拿下7分,为天津队进军4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半决赛对阵实力强劲的江苏队,天津队遗憾地以32∶45告负,失去了决赛的入场券。在与贵州队的铜牌之争中,天津队以45∶27大比分战胜对手,获得1枚铜牌。江苏队和上海队包揽了该项目的冠亚军。在同时进行的女子重剑团体赛中,天津队一剑之差不敌解放军队无缘四强,最终排在第八位。江苏队、上海队、解放军队占据了前三名。

  至此,击剑十运会预选赛张家港站的比赛全部结束,天津击剑队将于今天乘车,明天早晨返回天津,投入新一轮的备战中。

  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