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深六将有望赴欧参赛 国足核心郑智铁定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41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沈雷报道

      本报讯 关于山东、深圳球员驰援国足的问题又有了最新的版本。昨天从深圳方面传来消息,据称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已收到相关通知,该队将有5名球员被征调参加欧洲拉练,而山东方面仍未有明确消息,不过上届国足核心郑智的入选似乎板上钉钉。

      当记者以此询问国管部主任朱和元时,他对此事既未肯定也未否认,朱和元只是表示,此次赴欧比赛的正式名单将在21日全队赶赴北京后才公布。

     
; 深圳队的5名队员分别是门将李蕾蕾、后卫李玮锋和张永海、前卫陈永强及前锋李毅,此前曾被传为入选热门的深圳新将周挺则榜上无名。这5人中4名是效力深圳队多年的主力,颇得朱广沪的喜爱,而今年新加盟深圳的张永海也曾是留学巴西的那支“健力宝”队的绝对主力。

      山东鲁能则一直在与足协周旋,希望属下球员不参加这次欧洲拉练,俱乐部总经理董罡曾多次赴京密会足协高层,17日新任足管中心主任谢亚龙赴潍坊参加鲁能足校的一项活动,董罡更是全程陪同,其用心路人皆知。但无论如何,朱广沪都不愿舍弃召入爱将郑智,至于李金羽是否能入选却仍未确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