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篮新帅梅尔抵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前日深夜11∶30,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新任主教练梅尔抵达北京,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国家队管理部主任匡鲁斌和女篮领队白喜林到机场迎接梅尔,梅尔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任何一个篮球教练都愿意执教中国女篮这样一支非常有前途的队伍。

  在梅尔抵达中国前有报道说,他在雅典奥运会期间就说过愿意执教中国女篮。在机场,梅尔澄清了这一传言。“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想执教中国女篮,但我确实说过,像中国女篮
这样一个有很多年轻优秀球员的队伍,有谁不想带?有谁不想成为中国女篮事业的一员呢?”梅尔说。

  梅尔表示,他对中国女篮很熟悉。“我从13年前就开始看中国女篮比赛,花费了很多时间了解亚洲篮球,包括韩国、日本和中国。这几支队伍都去了雅典,所以我对亚洲球队很熟悉,”他说。梅尔还举出几个他知道的中国女篮队员的名字:“我觉得陈楠是非常有前途的球员,隋菲菲和苗(立杰)都很出色,另外还有‘LiYe(叶莉)’。”

  (史日)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