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韩朝足球8月“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韩国足球协会发言人18日宣布,韩国足球队将在8月4日的东亚足球赛上对阵朝鲜队,实现朝、韩在足球场上的“亲密对话”。

  这场比赛将在韩国城市全州进行。参加这一东亚赛事的除了朝、韩足球队外,还有中国队和日本队。赛事场地全部在韩国,揭幕战于7月31日进行。

  朝、韩足球队的上一次“正式会面”是在1993年的一场世界杯赛预选赛上,当时韩国队以3∶0取胜。他们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2002年9月的一场国际友谊赛上,当时坐镇汉城的韩国队与来访的朝鲜队以0∶0言和。

  近年来,大型国际体育盛会上时有朝、韩健儿亲如一家的感人场景,去年的雅典奥运会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开幕式上,各自独立参赛的朝、韩代表团还曾携手入场。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