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1平绿城,舜天一声叹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04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严晓峰田园圃

  【金陵晚报报道】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3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与浙江绿城1∶1握手言和。大巴先入一球,但赖仕臣在比赛最后阶段的一粒乌龙球让客队幸运获得1分。

  因为糟糕的场地,浙江绿城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拿1分,精力几乎都放在了防守上。而在家乡父老面前,舜天则希望尽快取得进球,并在场面上占据优势。舜天的第一个好机会出现在第26分钟,尹优优禁区内抢断,但是他的射门稍稍偏出。

  第42分钟,大巴晃过守门员,但射门被对方后卫破坏。上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下半场,舜天队进球的欲望更加迫切。第59分钟,大巴终于把握住了一次单刀球的机会,推射得分。

  但是在随后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大巴又接连浪费了两绝佳机会,他的“慷慨”为舜天痛失3分埋下祸根。

  第81分钟,大举压上的绿城左路斜吊舜天禁区,舜天中后卫赖仕臣慌乱中的头球解围误入自家大门。王宝山随后接连换上崔宏俊和卞俊,但是已经无力改写比分。

  (编辑 丹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