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胜心情大好米罗西不满过程 如释重负指队伍失误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9:04 潇湘晨报

  本报讯 昨天比赛结束后,湘军队主教练米罗西心情大好。毕竟,这是他上任后的第一场联赛胜利。

  昨天的比赛,对米罗西来说非常重要。联赛两连败后,他急需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证明自己。比赛过程中,他一直都是站在教练席旁指挥队员。为了准确传达他的意思,翻译范盛湘的嗓子都喊得嘶哑了。

  胜利到来了,米罗西如释重负。激动得有些脸红的他过了很久才平静下来,“今天比赛双方都拼得很凶,对方的失误给了我们进球的机会。不过,尽管我满意比赛的结果,但不满意过程。”让米罗西最不满的是,球员们还是失误太多,并没有完全贯彻自己的战术安排。不过,米罗西也表示,这帮年轻球员会在以后给球迷们更完美的答卷。

  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向培东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