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全力备战中西之战 足协急召深圳五国脚西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8:5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清远3月19日电(记者刘雄)在朱广沪眼里,打好与西班牙队、爱尔兰队的比赛,能重塑球迷对国足的信心。为此,最近几天他反复与深鲁两家俱乐部协商,希望他们能让其俱乐部的国脚随国家队西征。今天记者了解到,朱广沪的工作有了效果,中国足协已紧急征调深圳队五名国脚。

  这五名深圳队国脚分别是李毅、李玮峰、李雷雷、陈永强和张永海。足协要求五人在
3月21日19时之前到北京与国家队会合。在朱广沪的40人大名单中,还有深圳队的另外两名国脚周挺、王新欣,但此番老朱并没有召唤这两名本赛季新加盟深圳队的球员。

  另外,今晚记者在电话采访鲁能俱乐部一位负责人时得知,鲁能国脚此次将不随国足西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