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备战联赛武汉队演练技战术 没资格对攻但要以弱胜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8:54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重庆3月19日电记者蔡毅报道:经过昨日短暂调整后,武汉队今日在主帅裴恩才的带领下,开始为两周后开始的中超联赛准备了。

  在今日训练中,裴恩才着重演练了防守反击以及定位球进攻和防守战术。对此,裴恩才解释说:“武汉队在中超只能算是一支中下游球队,我们没有资本跟对手打对攻。在这种情况下,防守反击是最好的战术。历史上,有很多以弱胜强的范例,大多数都是采用防守
反击战术。”在训练中,裴恩才要求后场队员拼抢一定要积极,只有疯狂逼抢,才可以不给对手任何可乘之机,抢下球后,中后场队员要直接打两个边路,这样反击速度才能快。与此同时,裴恩才要求队员在反击中要大胆插上,争取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得分。从训练效果来看,队员们防守意识不错,但是进攻还是欠缺一击致命的杀招。裴恩才表示:“这将在随后的训练中进一步改进。”

  除了防守反击的练习外,全队还进行了定位球进攻和防守训练。李昊和马成成为前场直接任意球的主罚者。在角球和任意球防守中,裴恩才要求防守队员要对位盯人,守门员要大胆出击。

  训练结束后,裴恩才要求队员晚上休息好,准备明日进行的大运动量训练,这将是武汉队在重庆的最后一堂大运动量训练课。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