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甘迪:挨揍是活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8:38 大众网-齐鲁晚报

  范甘迪发怒了,赛后发布会上说话的速度比打枪还快:“还有人有脸提总冠军的事,全都是在胡说八道!我们现在是连季后赛都成问题!看看他们这群人,今晚球场上尽的努力少到极点,挨揍就是活该!”

  在火箭队六连胜后,火箭队昨天主场的球票早早一售而光。“在这么多球迷面前打成这样,我真替这帮家伙(火箭球员)感到丢人!”比起姚明赛后的失望,范甘迪的表现只能用
悲伤来形容了。

  即使在没有记者提问的间隙,范甘迪也呆呆地在那里自言自语,口中不断地喃喃:“我们一无是处,我们一无是处……”

  不知道范甘迪说的一无是处是否也包括他自己,他昨天多次变阵,但几套阵容都没有取得什么效果,有些采访火箭队的记者赛后私下里偏激地骂道:“范甘迪今天真是扯淡!”

  (李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