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计划随着变化走山东十运阵容未定 殷铁生继续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8:31 大众网-齐鲁晚报

  省十运集训队集中至今,一直面临着时间紧、任务重的问题。再加上计划没有变化快,原以为会在预赛开始前归队的鲁能七将最终确定可以随队入川的只有三人,这样,教练组也不得不调整计划。十运队出征在即,对此,主帅殷铁生实话实说,直言在比赛开始前,他会进一步跟队员们深入沟通,而预赛的目标肯定是力争出线。

  作为今年我省足球工作的重中之重,十运队的任务之重也就可想而知。即便在中超
联赛延期举行的前提下,我省十运男足迄今为止也仅仅集训了不到半个月,这期间,08之星的两名队员和部分鲁能小将还因为有集训和比赛任务在身,只能分期分批地归队。这无形中也增加了十运队敲定主力阵容的难度。

  按原计划,昨天对青岛队的这场热身赛应该是3月25日小组赛首战的阵容和技战术演习,但前天晚些时候归队的周海滨、崔鹏、王永珀和吕征四人周一就要返回泰山队了,只有刘钊、任永顺和万程可以随队入川。这样,主帅殷铁生不得不改变计划,继续考察队员,弥补鲁能四小将缺阵的空白。

  集训至今,个别位置上攻防仍存在很大问题,这是教练组最担心的,但殷铁生也特别提到了队员们在整个磨合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认真态度,22日球队就要出征了,在最后几天时间里,殷铁生说自己还会安排一堂身体训练课,其他的时间会与队员作深层沟通,“我们会安排业务学习,重点就是明确整体攻防战术,必须在全队达成共识,为预赛出线打好基础。”

  本报记者李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