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帕尔克买下申花胸前广告 吴金贵为俱乐部献身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7:39 东方早报

  申花俱乐部招商工作日前取得突破性进展,上海制药厂旗下的“新帕尔克”以1000万元人民币的价格买下了球队的胸前广告,双方将在本周正式签约。为了能顺利签下球队胸前广告的赞助合同,申花副总经理吴金贵将无偿代言上海制药厂的感冒药新帕尔克。

  本赛季,中华网500万元签下申花队衣袖标广告后,上海制药厂也跃跃欲试,并最终以1000万元的价格和申花签下了一年的系列赞助。“新帕尔克”原本打算占据球衣背后广告
位,但考虑到俱乐部股东利益,申花俱乐部决定将其改到胸前突出位置。

  据了解,申花新赛季的球衣背后广告依然归属股东之一的“上海电气”,大股东SVA虽然还将出现在胸前广告位,但位置有所变动,“新帕尔克”将出现在SVA的标志以下。新赛季的球衣和“新帕尔克”赞助合同将在本周正式敲定,“新帕尔克”方面将为这次赞助支付1000万元以上的费用。

  在整个赞助合同的商谈过程中,赞助商对于胸前的位置并不是很满意,但由于是老熟人吴金贵出面,双方的谈判进展十分顺利。不过赞助商也提出了一个“额外条款”,那就是吴金贵必须要代言“新帕尔克”。而吴金贵为了能够达成这个赞助协议,也答应了这个条款。

  预计“新帕尔克”的平面和电视广告将在月底正式出炉,吴金贵也将以一个新的形象出现在媒体面前。“吴金贵为了完成这次赞助,完全是尽心尽力,特别是这个形象代言完全是免费的,他自己也吃了许多亏。”一俱乐部官员对记者说道。

  “从1996年开始,我在申花呆了快10年,是申花培养了我,所以为完成这个商务开发计划,我也没管那么多。我想这次无偿代言,也是我回报申花的最好形式。”吴金贵则对这个免费代言坦然处之。另外,申花队昨日在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以2比0轻取对手,保持了热身对中超球队的连胜,后卫李毅男也打入加盟申花以来的第一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