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赫,首启女篮洋帅之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7:38 东方早报

  当汤姆·马赫独自一人走到海关门口找行李车的时候,所有的人都没认出他来;当马赫推着三四个行李箱走出来时,闪光灯才反应过来,这就是传说中的新任中国女篮主帅。从悉尼转道上海,马赫昨日凌晨抵达北京。

  没有照片上那么高大威猛,穿着一身西服,戴着眼镜的马赫显得很斯文,看到那么多人来迎接他有些吃惊。一束鲜花被塞到马赫手中,他笑着说“谢谢”,“我注意中国女篮已
经10年了,”马赫说,“我也了解了一些队员的情况。”

  事实上,在来中国前,马赫还不知道叶莉,更不知道叶莉是姚明的女友,不过看来他已经做了一些准备工作,“陈楠、苗立杰、隋菲菲、叶莉”,一溜串的名字从他口中蹦出来,只是再深究下去对她们的了解,马赫只是说,“以前在同中国队打比赛的时候,我就研究过她们,这是一支很有潜力的队伍,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带出好成绩。”

  “我们现在去哪?”马赫扭头问女篮领队白喜林和篮协国管部主任匡鲁彬,“回家。”9个多小时的飞行,马赫还是显得有些疲倦。昨天下午,女篮中方教练组和马赫以及篮协领导开了一个会。“就是介绍马赫给大家认识一下,没有谈到具体的工作安排,”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他两周前已经来过北京一次了,所以也谈不上对他有什么特殊的感觉。”

  今天上午,篮管中心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任马赫的上任。而天坛公寓,原女篮主教练宫鲁鸣的房间已经人去房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