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篮新帅昨日庄重驾到 西服无皱显儒帅形象(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7: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女篮新帅昨日庄重驾到西服无皱显儒帅形象(组图)
图片说明:梅尔意气风发抵京

女篮新帅昨日庄重驾到西服无皱显儒帅形象(组图)
图片说明:梅尔的亲笔签名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杜娟)昨日凌晨,中国女篮首任外籍主教练汤姆·梅尔从澳大利亚飞抵北京。今天上午,篮管中心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任梅尔上任,紧接着,梅尔今天下午就将飞赴西宁观看十运会女篮预赛,3月底,中国女篮在北京集结,梅尔正式开始执教。

  昨日凌晨零时05分,经过1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梅尔抵达北京机场。他独自一人走到海关门口找行李车的时候,所有的人都没认出他来。当梅尔推着自己的3个黑色行李箱走出来时,记者们的闪光灯才反应过来。

  一身笔挺的黑色西装,一副金边眼镜,风度翩翩的梅尔神采奕奕地出现在中国媒体面前,没有照片上那么高大威猛,戴着眼镜的梅尔显得很斯文,却很庄重。面对记者的围攻和摄影师的“长枪短炮”,梅尔丝毫不乱阵脚,给大家留下了一个儒将的形象。“哇,坐了这么久的飞机衣服还那么挺,一丝皱折都没有。”有记者感慨道。面对捧着鲜花迎接的篮协翻译徐岚,梅尔很绅士地亲了一下对方的脸颊。因为不是职业篮球运动员出身,梅尔和中国男篮请来的哈里斯、尤纳斯不同,他的个子不高,看上去更像是一个学院的教授而不是教练员。

  接受了简短的采访,梅尔被女篮领队白喜林和篮协国管部主任匡鲁彬护送“回家”。他的新家设在天坛公寓,中国女篮的前任主教练宫鲁鸣刚刚从那里搬出来。梅尔的住宿标准和宫鲁鸣一样,有所不同的是篮管中心专门为他安排了一名翻译。昨天下午,女篮中方教练组和梅尔以及篮协领导开了一个会,“就是介绍梅尔给大家认识一下,没有谈到具体的工作安排,”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介绍说,“其实我们对他已经比较熟悉了。他两周前刚来过北京一次,所以这次来也谈不上对他有什么特殊的感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