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国足即将飞赴西班牙 川将邹侑根赴欧几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7:3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广东清新专电(记者李晶)明天下午3时45分,中国国家队将结束训练,从广州赶到北京待命,22日将从北京飞赴西班牙。经过中国足协的努力,深圳健力宝俱乐部同意放李玮峰、李毅、李蕾蕾、张永海、陈永强随队西征,而鲁能方面却拒不放人,李金羽、郑智等人将留在国内。由于赴欧拉练的名额只有23人,这也就意味着目前在清新集训的24人中将会有7人被淘汰。从近几天的训练来看,不出意外的话,表现出色的邹侑根将成为西征的一员。

  由于深圳健力宝队和山东鲁能队要参加亚冠,此前,经过两家俱乐部的申请,中国足协同意新一届国家队不会召集两队球员参加本次在清新的集训。顺利完成亚冠小组赛前两轮赛事后,深圳和山东两家俱乐部在国家队征调队员的问题上表现出较大的反差。以需全力备战4月3日的中超开幕式为理由,鲁能俱乐部拒绝了足协的征调要求,李金羽、郑智等人将不会随队赴欧。同样有亚冠和中超任务的深圳健力宝则在这个问题上表现出了大度,李玮峰、李毅、李蕾蕾、张永海、陈永强等5名国脚都将在今日与球队会合。同时在国家队抵达西班牙后,邵佳一将从德国直接前往西班牙与球队会合。

  由于赴欧拉练只有23人的名单,随着深圳5人的入选,目前在清新集训的24人中将会有7人落选。通过连日的训练情况来看,吴伟安、黄勇、张烁、路姜、王祥、陆峰等7人将很有可能被淘汰。直到昨天为止,无论是对外还是对内,朱广沪一直没有宣布这个残酷的被淘汰名单,但有记者拿着这个推测的名单向相关人员求证时,得到的回答基本一致:“八九不离十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