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车手提出无理吃药申请 体育仲裁法庭给予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7:32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日内瓦电

  据体育仲裁法庭传来的消息,他们已经拒绝了法国车手弗-布耶申请服用禁药的“无理要求”。

  布耶声称自己申请服药是为了治病。此前他的要求已经遭到国际自行车联合会和世
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的拒绝,布耶不服继续上诉到体育仲裁法庭,但仍然没有得到同情。

  布耶自2004年5月以后就没有参加过比赛。他说自己有病在身,会突然晕倒或感到昏昏欲睡,即使在比赛中也可能发病,因此需要服用一种兴奋剂来减轻这种症状。

  体育仲裁法庭三人专家小组对此事进行了研究,并于3月4日在洛桑举行了听证会。法庭认为,根据WADA和国际自联规定,运动员可以因药用需要服用禁药的条件是,该药只能让他恢复健康,而在他康复停药后无助于提高他在赛场上的表现,但布耶无法证明自己属于这种情况。

  但体育仲裁法庭还是显示了一定程度的同情心。他们称,如果布耶有了新的证据,可以继续向国际自联申请“绿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