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家军更加看重老将 鲁能方面仍没放人打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7:20 东方早报

  深圳健力宝5名国脚已经确定火线驰援,而足协还在做工作,争取鲁能方面能放行1到2名国脚,因此,参加朱家军一期集训的24名球员势必有人被淘汰出局。

  国管部已经正式向深鲁俱乐部发出征调通知,深圳健力宝立刻为李玮锋、李毅、陈永强、张永海和李雷雷办妥了签证,而鲁能方面没有任何回应。

  昨天,国管部主任兼领队朱和元离开了名将基地,他此行的目的主要是回去处理队伍出征前球员的签证机票等事宜,而另一目的就是继续尝试着说服鲁能俱乐部,能够将郑智、李金羽等国脚放行。临行前,他对于鲁能坚决拒绝放人的态度并不是很满意,并且透露道,“还要和俱乐部协商,能放一个是一个啊。”

  谁上谁下的问题已经摆在了每个人面前,出征欧洲的名额只有23人,因此,将有5到6人不幸离开,而这几人将从国足新人中产生。从连日来的训练情况来看,吴伟安、张烁、路姜、王祥、陆峰等5人淘汰的可能性比较大。接受采访时王祥也坦言,似乎还没达到朱广沪的要求。虽然教练组早就拟定了最终名单,但是无论是对外还是对内,朱广沪一直都没有对外宣布过这个残酷的被淘汰名单。一名队员表示:“朱导还没有和我们说过名单的事,我也不关心这个,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好好地投入训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