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温格“一致对外” 抨击英格兰国家队美国走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4:57 东方体育日报

  弗格森和温格这对冤家很少有意见一致的时候,尤其是本赛季爆发了“飞汤门事件”后,英足总一直在想方设法找一个机会化解两人的恩怨却未果。然而在昨天《太阳报》上,两名教头竟然难得地站在同一战线上同仇敌忾了一番,而他们共同的抨击对象则是英足总——英格兰足球的最高管理层不经意中扮演了回舍身取义的崇高角色。

  事情从英足总安排英格兰国家队五月末访美之行开始,阿森纳主帅温格认为足总这
样的做法纯属利欲熏心不考虑球员的缺德行径,弗格森也说他们让金钱给迷了心窍,自己说什么也不答应放行。“我已经回绝了赛季末的一系列赛事,这是因为我尊重我的球员。我们本来完全可以从中国和日本赚到很大一笔钱,每场比赛都值60万到100万英镑。我们出于保护球员的目的放弃了赚钱的机会,没想到他们现在竟然要跟着国家队走。”温格说,即使是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也不一定会打心底里乐意,“他可不是笨蛋,他知道有最起码一半的球员将无法成行,如果他们的美国之行以失败告终,会为他带来国人的指责。”英格兰国家队将于5月24日,也就是冠军联赛决赛前一天起程,如果届时切尔西或者利物浦进入冠军联赛决赛,那么国家队里将缺少兰帕德和杰拉德这样的核心球员。

  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反应更绝,他已经明确表示到时候绝对不会让曼联阵中的英格兰球员去美国。“这不是国际足联压下来的死任务,所以我没有理由输送球员。在经历这么一个艰苦的赛季后,他们完全有理由得到充分的休息。这个消息对于足总来说肯定是个打击,他们就指望靠鲁尼、费迪南德和内维尔这些名字来卖钱呢!”

  较为温和的温格并不会阻拦队员成行,但是他认为这次美国之行是弊大于利。法国人甚至担心,如果缺乏必要的休息时间,很可能会影响英格兰征战世界杯的前程。

  作者

  :本报记者 沈坤彧(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