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鹤洋今日出征LG杯 疲惫不堪无心进食正好减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4:4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今天早上6点30分,从春兰杯铩羽而归的周鹤洋,将出征在韩国举行的第10届LG杯围棋锦标赛。

  昨天下午,记者从长沙返回时,碰巧和周鹤洋同机,鹤洋先翻看杂志,然后疲惫地靠在椅子上打盹。一路上,他几乎滴水未进,飞机上发的午餐,动都没动。刚在第五届春兰杯决赛上1比2输给李昌镐,鹤洋的心情和胃口看起来十分不好。他对记者说:“前几天是因
为比赛,不想吃饭,现在比赛完了,没有心情。不过,不吃饭正好可以减减肥。”说到这儿,鹤洋乐了。

  谈到刚刚结束的比赛,鹤洋说:“哎,我觉得我发挥挺好的。和李昌镐下棋,能学到很多东西,挺遗憾的,要是既能学东西又能赢棋就好了。”

  “事后看,两盘输的棋我都有机会,尤其是最后一盘,就算前面没走好,后面我走好了,还是好下的局面,可惜我没有看到。我的失误他非常敏感,而机会摆在面前,我却不敏感,这一进一出,拉大了我和李昌镐的差距。”鹤洋说,“输棋后,躺在床上,一直在想这个棋,想了很久才睡过去。”

  在北京机场分手时,鹤洋说:“LG在韩国要下4轮,明天清早就要出发了,我希望好好睡一觉,养养精神。”鹤洋LG首轮的对手是韩国俞健在七段。

  作者:郭婷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周鹤洋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