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集装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4:47 北京青年报

  三亚精英赛卫冕冠军占先

  本报讯(记者褚鹏)三亚精英赛第三轮比赛在亚龙湾球场结束。卫冕冠军、苏格兰人蒙哥马利后来居上。倒数第二组出发的蒙哥马利和英格兰选手保罗·卡西,昨天都打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以三轮总成绩200杆处于并列第一的位置。蒙哥马利此番来参加三亚精英赛,很大目的是凑足进军美国大师赛所需的积分。三轮下来,蒙哥马利在亚洲比赛的运气再
次体现。和老冠军的表现相比,中国选手表现平平。中国选手梁文冲和郑文根都打出了低于标准杆2杆的70杆,排名并列42位。

  张连伟和李超以71杆完成比赛,排在并列53位。小将尚磊则打出了72杆。当天单轮最好成绩是韩国选手姜旭淳打出的65杆,他以总成绩202杆,排名并列第6。

  赴意打高球开始报名

  本报讯由招商国旅和新浪网等推出的赴意大利高尔夫球之旅活动现在开始报名。据悉,活动将利用五一假期进行,参加者将在罗马、佛罗伦萨、威尼斯27洞球场和米兰郊外的球场进行交流比试,在意大利的古迹、音乐、足球和佳肴中体验高尔夫球。参加者可以在新浪网高尔夫频道报名和咨询。

  作者:爱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